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质量、安全、规范”
—— 2020年中西部口腔质控论坛暨《口腔器械处置及安全管理新进展》培训班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牵头承办,中西部十六个省和直辖市口腔质控中心共同共举办的“2020年中西部口腔质控论坛暨《口腔器械处置及安全管理新进展》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于7月25日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本次论坛以“质量、安全、规范”为主题,邀请13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涵盖疫情下的医疗质量管理、口腔器械消毒灭菌规范、精细化口腔器械消毒管理、口腔器械安全管理等主题,内容精准且全面、实用接地气。本次论坛线上观看人数超过万人,约100名学员参加了位于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现场学习。

  此次论坛面向所有口腔医疗机构,包括口腔专科医院、综合医院口腔科、口腔连锁机构以及口腔诊所等,通过论坛和继教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口腔从业人员的相关能力,加强了各省级口腔质控中心的交流,促进了国内口腔器械安全管理发展,切实提高口腔医疗质量与安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