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5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教学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主任,护士长,班组长,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叶玲同志主持。

IMG_6296.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总结我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22.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作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忠诚履职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医院事业新发展”的报告,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就落实好2020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总体部署,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IMG_6343.JP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对院纪委贯彻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提出工作要点,要求纪检监察队伍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在六项重点任务上下功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6371.JPG

  副院长杨征同志通报了四川省医疗机构、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要点,强调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医院将有针对性的修订规章制度,并开展专项自查和督查。

IMG_6359.JPG

  院长叶玲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广大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我院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律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