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我院举行“医路相伴,齿生无悔”医师节表彰大会

  在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抗疫精神,表彰在医疗服务和技术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8月21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路相伴,齿生无悔”2020年医师节表彰大会,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代表、行政科室代表以及受表彰的科室和医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H74A9932.jpg

H74A0010.jpg

H74A9955.jpg

H74A9969.jpg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来自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单位口腔同仁、我院患者及其家属送来的医师节祝福视频短片。在赵志河副院长的领誓下,现场全体医务人员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随后杨征副院长致辞,感谢我院医务人员在医疗服务、防疫抗疫等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医院向全体医生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求务实,继续发扬华西口腔精神。最后叶玲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向全体医务人员致以医师节节日的诚挚问候,并鼓励我院医务人员继续齐首同心,钻研技术,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让患者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H74A9980.jpg

H74A9987.jpg

H74A9991.jpg

H74A9993.jpg

H74A9999.jpg

H74A0006.jpg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口腔急诊科、牙体牙髓病科、头颈肿瘤外科、口腔外科门诊、儿童口腔科5个抗疫突出贡献科室,姚莉洪等11名抗疫突出贡献个人,王魏新等23名医疗服务突出贡献个人,于海洋、石冰等9名技术创新贡献个人以及尹伟等8名公益服务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