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短视频《2020,特别的课堂》被选为教育部“教师风采短视频”入围作品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育部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启事》,面向全国广泛征集展现新时代优秀教师群体和个人的风采短视频。我院积极报送教师群体风采短视频《2020,特别的课堂》,展现疫情期间我院教师携手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云端漫步的别样课堂。

  9月10日,教育部评选结果公布,经技术筛选和专家评审,从3000部征集作品中评选出40部优胜作品、90部入围作品。我院短视频《2020,特别的课堂》被选为入围作品。后期,教育部还将通过全国各大媒体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

  华西口腔全院教师始终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培育国家栋梁英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教师一方面结合口腔医学教育特点,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多样在线教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学任务,同时也积极以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等为课程思政的最生动教材,不断增强学生家国情怀与医者仁心,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