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锡时代天使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4日下午,“华西口腔医学院时代天使教育计划”、“时代天使-华西口腔医院隐形矫治科研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荣建国,时代天使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华敏,无锡时代天使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陈锴,首席市场官刘彧以及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主持。

H74A1317.JPG

  校基金会荣建国秘书长在四川大学建校124周年暨华西医学110年华诞之际,代表学校对无锡时代天使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此次捐赠签约体现了企业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担当和责任,也希望能够通过校基金会这个纽带和桥梁,更多汇聚合作与发展力量,彼此携手奋进,让捐赠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叶玲院长对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用于建立“时代天使数字化口腔教学实验室”和资助学院临床科研建设及人才培养,必将有力推进学院在口腔医疗数字化领域的教育教学、临床建设及科研发展,学院将利用好口腔数字化实验室和相关经费,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前沿科学研究,促进研究成果的应用与转化。

H74A1371.JPG

001.jpg

  时代天使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华敏女士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了教育+科研共同发展的企业院校合作的平台。感谢华西口腔为数字化口腔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回馈学校和学院,为医学人才培养和临床科研多出份力,推动中国的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