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
—— 我院举行“薪火传承”2020年教师节表彰会

  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于9月10日下午隆重举行“薪火传承”-2020年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师节表彰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院督导组成员及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庆教师节的到来,表彰教学工作的优秀典型。

H74A0842_副本.jpg

图片2.jpg

  会前,由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们自编自导的祝福视频在大屏幕循环播放,表达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积极上进的求学态度。下午2点半,学生的一首《教师节颂歌》诗朗诵拉开了表彰会的帷幕。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王了主持,教学副书记孙建勋教授致辞并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节日祝贺。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口腔内科学系张举之教授、口腔正畸学系罗颂椒教师等教龄满40年的前辈教师以及国家级教学名师周学东教授、四川省教学名师石冰教授和于海洋教授共同录制的祝福短片。

H74A0885_副本.jpg

H74A0892_副本.jpg

H74A0897_副本.jpg

H74A0900_副本.jpg

H74A0908_副本.jpg

H74A0912_副本.jpg

H74A0920_副本.jpg

H74A0838_副本.jpg

  大会上进行了2019-2023年度学院教学督导组聘书颁发仪式,并为优秀教学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最后,表彰会在同学们献唱的一曲《我喜欢》中圆满落下帷幕。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等3个教研室荣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柳茜等3名教师荣获教学课堂质量奖、周瑜等7名教师荣获教学风采奖,于海洋等8名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王剑等5名教师荣获青年教改先锋,邹旭等9名教师荣获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建院113年以来,一代又一代华西口腔人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培养了大批栋梁和精英。我院教师团队将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教学传统,强化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开拓华西口腔教育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