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1

  丹桂飘香喜迎新,青春奋进启新程。9月16日-20日,热闹非凡的校园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华西口腔2020级本科生学子陆续抵达江安校区,开启了他们在川大的学习生活。

  9月17日,李言荣校长、梁斌副校长一行,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2020级新生们和迎新现场的志愿者们。随后,李校长来到我院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感受与需求,为新生们带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1.jpg

10.jpg

  我院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在迎新现场看望和慰问迎新工作人员,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与新生家长沟通交流。随后,院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并认真细致地逐一解答新生的相关问题,细心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注意天气变化,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安全卫生防护,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继续保持拼搏,奋勇向前。

01.jpg

04.jpg

3.jpg

  2020级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让新生们对川大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他们适应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也加深了新生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接下来,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悠久绵长的华西口腔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