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肖铁岩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1日,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重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到我院指导工作。

0206bc1659ed6a35ec3be9173fd1144.jpg

  21日下午,肖铁岩同志列席我院党委会,调研我院党委会议制度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我院党委委员对党委会议题的讨论和决策。随后,肖铁岩同志参加了我院种植科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种植科党支部书记伍颖颖同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工作计划,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结合科室工作实际进行了对标分析,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科室医疗、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实际,探讨当前科室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畅所欲言,热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0a86d23d913f942f4964aba958d6b66.jpg

  肖铁岩同志认为我院种植科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详实、学习深入、思考透彻,将党中央精神和科室发展实际密切结合,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同力。同时也从国际局势、国内科研、人才培育等方面就如何更好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指导。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感谢肖铁岩同志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指导,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按照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扎实基层党建工作。

5fcd177121775f9cf78826733ad8e3b.jpg

  此外,肖铁岩同志还参观了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并对我院博物馆如何在市民宣教、文化浸润等方面更好发挥强大作用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