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师生参观我院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3日,我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师生参观我院。通过我院老师们精彩的介绍、学长学姐声情并茂的求学经历分享以及学生对我院博物馆及教学示范中心的实地参观,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和口腔医学专业的了解。

1.jpg

  我院本科招生名师宣讲团成员刘济远副教授以生动活泼的语言、精彩纷呈的讲解,为同学们讲述了我院的百年发展历程,以及华西口腔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也勉励对口腔医学感兴趣的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华西口腔一份子。在学长学姐分享环节中,来自2016级口腔医学的蒋宸同学和2017级口腔医学的姚雨菲同学,作为成都七中林荫校区的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特别是如何在高中阶段确立兴趣和目标,如何高效学习,并分享了大学阶段精彩的学习生活经历。

2.jpg

3.jpg

4.jpg

5.jpg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和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体验了虚拟仿真口腔技能训练机,对口腔医学的发展和口腔医学最新的教育教学手段有了全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华西口腔之行获益匪浅,不仅加深了他们对科学、对医学的兴趣,也提高了口腔医学人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