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2020年第二期“旗帜工程”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19日下午,我院2020年第二期“旗帜工程”干部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全国干训基地306教室顺利开班。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部分科室管理干部、党务人员、辅导员参加了培训班。

H74A3898.jpg

2.jpg

  开班仪式上,谭静书记首先向干训基地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旗帜工程”干部培训是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干部能力要求,围绕基层党建路径、管理能力培训、人文素养提升、突发事件应对等多个内容,聚焦讲政治、悟精粹、懂业务、善管理四大板块,将通过理论辅导、政策解读、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展开。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凝聚共识、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全局的能力,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为全面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1.jpg

  最后,干训基地培训班班主任向全体学员介绍了课程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日常管理等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