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院领导带队到定点扶贫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带领纪审工党支部的党员来到南充,与我院定点扶贫村—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内城沟村(原羊龙庙村已并入内城沟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jpg

  两个支部成员首先来到南充市嘉陵区大通镇芝麻湾村,参观芝麻湾村党建示范基地、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听芝麻湾村老支部书记皮明芳介绍村脱贫攻坚历程、特色产业和集体经济,介绍村党支部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晓毅主席从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状及对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定点扶贫村的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2.jpg

3.0.jpg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来到张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展厅的图文资料、文物以及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追寻老一辈民主革命家、爱国人士张澜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参加活动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4.jpg

3.jpg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出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拓了党员干部和致富带头人的视野和思路。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带领广大村民夺取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