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抢救一例心源性牙痛病人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10

    2015年8月12日早上7点50分,患者王先生,因牙痛到我院牙体牙髓科2诊室就诊,突发心梗症状,我院医护人员凭借丰富的医护经验做出了准确判断,并立即联系医院救护车,将患者迅速送至华西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王先生第一时间得到了正确的处置与及时的安全转运得以安全脱险,正如王先生病友告诉所说,因为他在华西口腔医院得到了及时抢救,才能在万分之一抢救几率中挽回了生命。出院后,王先生高度称赞华西口腔医护人员的专业急救能力和处置判断能力,并送来了表扬信。

    这是我院成功抢救患者的又一典型案例,得力于平时我院医务部、护理部组织的多次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我院的医护人员除了具备口腔专科的知识与技能之外,还具备在紧急情况下的急救处置能力,是一支拥有较强的综合专业素质的医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