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5年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新技术报告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13

    2015年1月12日,我院举行了2015年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新技术报告会,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科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副院长石冰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来自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正畸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口腔粘膜病科等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9位专家分别就各自开展的新技术新疗法项目的立项、伦理审查和病例分析及临床应用情况做了系统专题报告,并向大家展示了所完成的典型病例。

    周学东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医院一直高度重视临床新技术新疗法的开展,今后在政策制定、资金投入、管理执行等方面将更加科学、严格并持续地给予扶持和引导,促进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树立医院的品牌和特色,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