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三甲医院复评”专栏

我院召开优质护理服务经验交流总结暨护理先进表彰大会

    在这激情四溢、美丽的红五月,在第10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 53日,我院成功举办了题为“优质护理服务经验交流总结暨护理先进表彰大会”的节日庆祝活动。医院相关领导、各科室主任等与全院护士共度节日。交流会上,来自颌面外科头颈肿瘤病房、唇腭裂病房以及门诊正畸科的三名护士分别对本科室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及后续展望。可以看到,转变以病人为中心的责任制整体护理模式,夯实基础护理,优化就医流程,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已深入了每一个护士心中,切实落实在每一项护理工作中,住院患者满意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唇腭裂外科主任郑谦教授作为医生代表,真切的感受到开展优质护理以后,护士的专业价值得到认同,病人得到更好的照护,医生更满意护士的工作。

    医院同时对2012—2013年度在护理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颌面外科监护室护理组、牙周科护理组,先进个人邓立梅、吴敏、王娟、李慧、鲁喆、陈文、徐庆鸿、肖曦、曾鸿斌、林洁等十名护士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