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的未来我做主——我院2013级导师组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7年4月20日上午8:00,主题为《我的未来我做主》的2013级导师组见面会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第九教学楼讲演厅举行,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唇腭裂外科主任,副院长石冰教授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就接下来可能面临的保研、考研、临床、规培、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热烈的掌声中,石冰教授开始了题为《最后一里路》的演讲。针对同学们本科学习阶段即将结束,面临着从学校学习走向临床实习的角色转换的问题,提出了提高综合素质,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的要求,并提出珍惜操作机会,锻炼动手能力,建立批判性思维,培养刨根问底精神等中肯的建议。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选专业、选导师等方面问题,石冰教授以导师和学长的身份提出了自己的分析和见解。“你会发现,有机会为了自己热爱的一切付出,这本身就是最大的幸福”,石冰教授用叔本华的一句名言总结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所感所悟。

讲座结束之时,石冰教授对我院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愿大家为华西的辉煌添砖加瓦,在华西的平台展翅高飞。诚如教授所言,口腔医学之路艰辛而漫长,我辈定当苦心探索,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