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我院专家团队赴凉山州开展技术培训和义诊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为响应国家分级诊疗,优质资源下沉的号召,根据四川省健康服务业重点项目的计划安排,我院组建专家团队奔赴凉山州开展技术培训和义诊活动。

2015年11月12日,我院主办省级继续教育“口腔全科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凉山州第二人民医院开班,来自凉山州的90余名口腔基层医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均是基层医师亟需掌握的适宜技术,涵盖口腔医学的各个专业,本次培训班将持续两天,经过此次培训必将提升凉山州基层口腔医师的技术水平,为民族地区的口腔事业发展贡献华西口腔的力量。培训期间我院还将对凉山州口腔医师的执业状况进行了调研,以更好的帮扶民族地区的口腔事业发展。

在举办培训班的同时,我院专家团队为凉山州各族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专家们仔细的为前来群众进行口腔检查,耐心解答咨询患者的问题,并对前来的群众进行口腔健康宣教,发放宣教资料。本次义诊华西口腔专家共为100余名各族群众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健康宣教,共发放宣教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