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我院举办“传承长征精神 义诊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9月3日,我院在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举办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的大型义诊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粘膜病科、口腔颌面外科、修复科、种植科、正畸科、儿童口腔科等各科室专家踊跃参与到义诊中来;博物馆志愿者细心地为到访群众讲解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行政党支部、医技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也积极承担起服务保障工作,引导群众就诊并维护现场秩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超过二百位群众前来接受义诊与口腔健康知识宣教,并对华西口腔的关爱精神与医疗水平赞不绝口。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此次活动是我院积极传承长征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的切实行动,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真实成效。同志们将继续秉承金牌口腔热忱关爱的理念,为提升百姓口腔健康水平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