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大咖讲科普——8个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顶尖专家为市民进行口腔知识宣教

  9月23日是“博物馆开放周”的最后一天,我院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顶尖专家齐聚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为来访市民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宣教。

  在全国爱牙日前后,我院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向市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派遣名医专家与学生志愿者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江安校区,西航港实验小学等多地开展口腔义诊。在活动的主要阵地——成都都市科普教育基地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举办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义诊与开放周活动。开放周中,我院接待了桐梓林小学、芳草小学等多所中小学、幼儿园的组团来访与其他市民参观,为超过1000人次的市民朋友进行了口腔健康知识宣教。

  此次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顶尖专家走进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教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专家们结合自身深厚的学识与丰富的医疗经验将口腔预防与保健的要点深入浅出地介绍给市民,让大家受益匪浅,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