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畅谈理想与生活——我院13、14、15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年级交流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7年6月7日,我院2013级、2014级及2015级三个年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同学的交流大会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华西口腔教学楼A505教室顺利举办,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晋佑顺老师和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媛老师及三个年级的口腔医学技术的所有同学出席了本次交流会,针对本科阶段遇到的学习与生活上的疑问,畅所欲言表达内心的想法,寻得其他同学的解答。

随着晋佑顺老师对13级本科生此次毕业后各自的方向进行介绍后,同学们也紧接着打开了相互讨论的话匣子。很多同学对自己未来想要去靠近的方向还有些迷茫,对即将走入社会也有些许心慌;对考研应持有的追求与努力,对未知旅途的种种不确定,种种期盼,都困扰着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而学长学姐也都详细地对每位同学提出的疑问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解答。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邱佳欢学姐对我们未来就业方向进行的具体描述,她也告诫我们“重要的不是有什么,而是你想得到什么”,我们应该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才能更好的发展。同时13级学长学姐们也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实习阶段发生的小趣事,一时间会上其乐融融。

本次交流大会以互相分享经验展开话题,同学们知无不言,在与他人的交流中解决自己的困扰,更加了解了自己所处的位置与应该努力的方向,也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正如晋佑顺老师所说的“要想别人看得起你,你首先得看得起你自己。”我们所需要的,唯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