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项警示教育暨“小金库”自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10

 

7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项警示教育暨“小金库”自查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支部书记及全院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校内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开展“小金库”专项警示教育及自查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和精神,再次重申了“小金库”的认定标准、表现形式及处理处罚相关规定,并对“小金库”自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还传达了《关于在附属医院开展收受“回扣”、“红包”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部署了专项治理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重申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四川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和管理的规定》,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遵守因公出国(境)的相关管理要求。

党委书记谭静同志通报了学校《关于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中的设立、私分“小金库”等系列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以此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科主任、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将会议内容和精神在各科室、各支部传达到位,不断增强守法守纪意识,以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政治意识,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的思想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