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学术院长周学东教授会见我院国际交流营师生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11

  7月3日,我院“实践及国际课程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国际交流营迎来了来自美国、荷兰、日本、泰国、缅甸等国家近30名留学生。外籍同学将全程参加我院由技能训练、科研能力提升、国际视野拓展、社会实践锻炼四大模块构建的“实践及国际课程周”课程。

  交流期间,7月7日,我院学术院长周学东教授会见了参与国际交流营的外籍老师和学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学东教授介绍了中国现代高等口腔医学的发展史、华西口腔的历史沿革、现状与发展,并授鼓励留学生努力学习,为未来成长为优秀口腔医生而努力。各校师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口腔医学专业情况,并感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邀请。会后,周学东教授带领外籍师生参观了我院国家级口腔医学教学示范中心,体验了虚拟三维数字化口腔技能培训系统和高仿真口腔教学机器人。

  我院国际交流营为多国多校同学搭建了同场交流的平台。通过开展主题学术研讨、创新创业论坛、临床技能展示等活动加强了高校间国际交流与合作。借力国际交流营平台,我院将进一步提升华西口腔的国际影响力和核心竞争能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步伐。

20170711-03-01.jpg

20170711-03-02.jpg

20170711-0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