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党委组织召开我院干部会议宣布我院副职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7-09-20

       2017年9月19日,四川大学党委组织召开我院干部会议,宣布四川大学关于我院班子副职任免的决定。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敬静同志,四川大学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马丽萍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校院两级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敬静同志代表学校宣布对我院副职的任免决定,任命孙建勋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赵志河同志、杨征同志担任副院长,同时免去石冰同志、于海洋同志副院长职务。敬静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前任副院长石冰同志、于海洋同志的工作业绩以及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指出新任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副院长杨征同志,继任副院长赵志河同志政治坚定、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希望他们能切实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团结协作、廉洁自律,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任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副院长杨征同志,继任副院长赵志河同志分别进行了就职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多年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华西口腔全体员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不断学习提高、努力工作、开拓进取。

09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