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第十二次全国口腔医院管理学术会议暨换届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6

2017年9月2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十二次全国口腔医院管理学术会议暨换届会”在上海召开。

来自全国70多家口腔医院及综合医院口腔科的管理专家们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周学东教授被聘为第三届口腔医疗服务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杨征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医务部杨尚春部长当选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秘书长岳林教授到会热情致辞,充分肯定第二届分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新一届全体委员把握医改主旋律、积极探索和实践、团结一心、促进全国口腔医疗事业稳步发展!

      换届会后进行了第十二次全国口腔医院管理学术年会,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教授和我院华成舸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全国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工作情况”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现实与梦想”的精彩报告,与会代表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