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樊挚敏副司长一行来院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年9月20日—22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副司长樊挚敏、价格资产处副处长孙婧一行对四川大学华西四家委预算管理医院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9月20日下午,调研座谈会在华西医院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赵志河、总会计师王克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樊挚敏副司长就此次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并指出要在完善制度体系建设、配合财政部工作、理顺资产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国有资产基础性工作、加强对外投资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六方面重点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我院副院长赵志河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组对我院近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思路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予以充分肯定。孙婧副处长对华西各院提出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问题与意见进行了及时的回复。

   9月22日上午,樊挚敏副司长、孙婧副处长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资产管理工作情况,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孙建勋、总会计师王克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就国有资产管理、医院建设等内容进行汇报和交流。

          此次调研对我院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院将按照国家卫计委的要求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保证医院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保值增值。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