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在线报道:一岁唇腭裂男婴完美“变脸”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6日,四川在线、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院唇腭裂外科医生李精韬采用华西法SF术式为唇腭裂患儿小洪儿实施了二期手术,这是继半年前我院唇腭裂外科主任石冰教授团队为小洪儿采取“华西法”治疗后的又一次创举。小洪儿手术难度较大,主要是因为腭部裂隙宽大,传统术式必然需要松弛切口,遗留暴露裸露骨面,影响面部的生长。李精韬医生采用我院独创的华西法SF术式,在不做松弛切口的情况下,顺利关闭了腭裂,可以让患儿在恢复语音、进食功能的同时,保证将来面部的正常生长,避免了复杂的颌骨二期整复手术。此外,我院考虑到小洪儿家庭经济情况,自第一期手术以来便启动了微笑列车慈善项目,减免了部分医疗费用,减轻了小洪儿一家经济负担,提供医疗诊治、医疗帮扶等多重保障,为小洪儿的康复保驾护航。

      小洪儿已于9月25日顺利出院,小洪儿一家的幸福生活也由此展开新篇章。

      

四川在线报道链接:http://sichuan.scol.com.cn/fffy/201709/55999093.html

中国网报道链接:http://news.china.com.cn/rollnews/news/live/2017-09/26/content_387702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