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7年Bone Research国际编委会在美国丹佛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0

美国骨矿研究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Bone and Mineral Research,ASBMR)2017年学术年会于2017年9月6—12日在美国丹佛科罗拉多会展中心举办,针对骨矿研究领域的学术热点进行了各项专题讨论。ASBMR年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骨科学研究学术会议,汇集了全球骨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和学者。我院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Bone Research编辑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Bone Research召开了2017年度国际编委会。

         Bone Research执行主编美国 Johns Hopkins大学Tom Clemens教授代表主编周学东教授向编委会汇报了Bone Research 2016年度工作情况,编委们对期刊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所有参会的编委会成员进行了学术交流以及期刊2018年的规划讨论。同期开展了Bone Research期刊的宣传推广,向读者赠阅期刊、宣传页等资料,介绍期刊的发展情况,吸引了许多学者和参会人员的关注和询问,进一步提升了期刊的国际影响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