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会场内,师生们精神振奋、心潮彭湃,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旗帜鲜明、内涵丰富,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中国未来的发展作出了深刻阐述,为我院下一步医教研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都激动不已,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紧跟党的指示和要求,立足岗位,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贡献力量。同学们无不动容地说“浩渺行无极,杨帆但信风”,正是多年来沐浴在党的教育、培养及呵护下,才能扬帆起航,不断成长、成熟、长才,大家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自我、勤学奋进,为我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奉献热血和汗水。

院领导、两委委员集中观看

教职工党支部集中观看

学生代表集中观看

海外留学生认真观看

候诊患者在门诊大厅认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