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方式进行,我院院领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本学院分会场华西厅参加会议,认真聆听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15083952.jpg

  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4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校长李言荣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目标增强学习实效,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转化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举措,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氛围。会后,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H74A9466.jpg

H74A9459.jpg

  向光辉历史汲取精神滋养,从优良传统传承智慧力量。2021年,我院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在全院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