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重走红军路 铭记党初心——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 4月11日,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军长征到过的地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N20@BNAX16VW35XBZAB5U.jpg

8LBL~FF@APPJ1{9NP$AVD2K.jpg

  当天,在烈士纪念红砂石浮雕前,全体党员身着红军服,排着整齐的队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脱帽缅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队伍重走红军路,在巍巍群山中,重温了红军在邛崃境内围剿土匪、夺江山、分田地的光辉历史,感悟了红军同人民群众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的心灵都为之深深震撼,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无穷力量,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