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获得四川大学工会系统2018-2020年度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28日,四川大学工会系统2018- 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总结表彰大会在望江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获得多项表彰。

  经申报推荐、学校工会委员会评优工作小组综合评定,四川大学工会委员会审定通过,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分工会、儿童口腔科工会小组、口腔外科门诊工会小组获得“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称号;刘帆等6人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姚莉洪等获得“优秀工会会员”称号。

QQ图片20210506151932(1).jpg

  2018 年以来,我院在校工会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与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会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医院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方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