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 “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二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初心使命,4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二讲,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等聆听了专题讲座。

H74A0725.jpg

H74A0728.jpg

  此次讲座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党史一处处长、著名的红军长征史专家周锐京老师做了题为《红军长征在四川》的专题讲座。周锐京老师通过大量数据事例、照片还原场景以及实地考察经历,用生动简明的语言、丰富细致的讲解,给参会人员带来充实而又精彩的一课。他从“红军长征在四川”“四川在红军长征中的地位和贡献”以及“新时代长征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三个方面展开,让大家感受到了四川在红军长征中的特殊战略定位和作用。而红军长征中坚定信念、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灵活机智、顽强拼搏的精神,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勇往直前、无坚不催的精神,严守纪律、爱党为民的精神也让大家深受鼓舞。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