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2022年10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27110016.jp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从医教研管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同时就“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主题进行具体工作部署。一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口腔医学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二是要全面融入国家创新体系,坚持“四个面向”,推进交叉融合,瞄准国际口腔医学学科前沿,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研究和“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力争形成一批高水平口腔医学研究成果。三是要紧密对接人才强国战略,持续推进“人才强院”,加快建设口腔医学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打造“金字塔”式高层次人才队伍。四是要全面服务国家战略,依托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建设,加快临床新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探索优质医疗服务新举措,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地方,引领全国口腔医学事业全面发展。

科主任会传达二十大精神.jpg

  当天下午,我院召开科主任党支部书记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科室政治学习、“华西口腔党员e家”以及电视、网络等各类平台载体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交流,确保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医疗服务、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方面面的实践之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先锋之姿赴新时代赶考之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