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我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1日下午,由四川大学“丹心”辅导员工作室和院团委共同主办的2022年“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201教室举行。

报告会展示了我院暑期组织的包括寻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国内考察重要足迹、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精神传承、乡村振兴观察、博物馆健康科普、口腔健康义诊、弱势群体帮扶等多个方向和主题社会实践团的实践活动情况,各实践团奔赴全国多地,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将小我融入大我,展现了口腔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在各实践团汇报展示后,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总结了我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成效,鼓励同学们继续运用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成为“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支持者和奉献者。

image.png

实践出真知,磨练长才干。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实践育人”重要作用,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带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引领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用火热青春在实践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