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超级牙医”奋发向上,奋勇争先——“超牙”第二轮口腔技能大比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7

2022年5月13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科技部主办的“超级牙医”第二轮口腔技能大比拼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顺利开展。口腔正畸学系副教授、2020级创新班导师龙虎老师,口解生教研室余丽霞老师,辅导员林丽丽、杨晟颢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有橡皮章平面雕刻/橡皮泥造型、红蜡块雕刻和趣味游戏三个环节,今年的趣味游戏新增了镜像十字绣,不仅考察选手们的手部技能,还考验大家的镜像思维能力,比往年更具挑战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作品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人物形象表现得淋漓精致。不管是助力脱贫攻坚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或是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其美多吉,榜样精神不断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向上。

比赛结束后,龙虎老师和余丽霞老师从同学们的创作立意、构思技巧和艺术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高度肯定了组织方的精心筹备和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勉励同学们即使再平凡,也要发出自己青春的光和热,温暖身边的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发际线和我作队”获得本轮比赛的第一名,“都是好牙队”获得了两轮比赛总成绩的第一名。

image.png

图一:选手们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image.png


图二:部分同学的参赛作品

image.png

图三:评委点评

image.png

图四:合影


   “超级牙医”口腔技能大赛作为我院的一项特色活动一直深受同学们喜爱。第二轮的口腔技能大比拼更是以其专业性与趣味性广受好评。比赛不仅锻炼选手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更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家国情怀,激励口腔学子坚定信念,锤炼本领,积蓄能量,勇担重任,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