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纪委喜获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龙湖廉政论坛征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1

  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龙湖廉政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隆重举行,会议由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和四川师范大学联合主办。

  由我院纪委选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湘蜀和专职纪检干部黄秋鸣合著的《大数据监督在医用耗材管理中的应用研究——以30所高校附属医院为例》在首届龙湖廉政论坛参会论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首届龙湖廉政论坛以“高校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深入研讨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反腐败制度建设、高校党建与纪检监察、廉洁文化与思想建设等内容。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