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年3月31日下午,中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教学楼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图片1.jpg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四川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中共四川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暨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等内容,要求院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2022年院纪委工作安排和《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研究了近期纪检监察有关工作。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