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建工作

综合信息

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17日,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主任、护士长、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副校长、院长叶玲同志主持。

01(1).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

02(1).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六项主要任务,并讲授了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课。课上,谭静同志围绕医德医风、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医院管理四个方面,结合近年来教育、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相关纪法规定,进行了纪律规矩教育及警示教育。她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有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全院师生职工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推进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03(1).jp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此外,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深刻剖析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大家知敬畏、守底线。

001(1)-(1).jpg

  四川大学副校长、院长叶玲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确保学到精髓、谋实思路、扎实工作,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面排查管党治党问题,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加强风险防控。三是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两个责任”一体履行,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头羊”作用,作践行“三个务必”的表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激发师生员工创造活力,以实际行动确保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