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青年教职工参加单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与春相约,共赴美好。4月9日上午,成都七中工会主办的“以爱之名 共赴浪漫”单身联谊活动在东安湖体育公园顺利举行,我院组织青年教职工积极参加,开启一场浪漫邂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成都七中教育集团、成都电科集团等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齐聚一堂,在精心布置、充满浪漫气息的环境下深入交流、相识相知。活动中,我院青年职工尽情展示个人风采,勇敢敞开心扉,通过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快速完成破冰,并踊跃参与了多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互动小游戏,现场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华西口腔人自信自强的风貌和积极乐观的态度,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谊为我院单身青年教职工打造了一场浪漫甜蜜的约会,进一步拓宽了青年教职工交友沟通渠道,帮助大家收获友谊、邂逅爱情。一直以来我院全方位聚焦青年教职工需求,热忱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好事,今后我院将更注重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成长,为青年教职工搭建更多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的平台,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