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财务部党支部开展 “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8日,我院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财务部党支部书记邹娟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和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强调要围绕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任务,立足岗位实际,将高质量发展融入基础工作中,在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上下功夫。活动中支部成员深入思考了自身定位与职责任务,就如何优化财务服务,提高管理工作效能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财务部支部党员凝聚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精益稳健、集成高效”为目标,以“数智变革、价值创造”为驱动,构建决策数据支持、财务管理服务、防范运行风险的“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财务管理体系,为学校与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