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四川高校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05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对第二批新时代四川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的公示》,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四川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

罗书记讲党课2023.05.25.jpg

2023年遵义1 (2).jpg

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提出的“高质量党建引领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凝聚事业发展正能量,支部所在科室是目前国内唯一集牙颌面畸形整复、面部轮廓整形及颞下颌关节外科相关临床及基础研究为一体的科室,目前学科水平处于国内引领,国际领先地位。

支部凝练“加减乘除”支部党建工作法,积极探索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和学科发展重点问题,使“党建软实力”成为“发展硬支撑”。支部引领科室开展正颌-正畸多学科联合门诊,让患者一次就诊完成正颌-正畸联合诊疗。同时,优化护理服务流程与内涵,实施专科患者全周期规范化护理,在减轻患者术后疼痛、促进快速康复、提升患者满意度等方面成效显著。近年来,党支部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业绩突出,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重要论文200余篇,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奖励。

2023年遵义1 (1).jpg

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支部高质量党建促进科室高质量发展。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