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人力资源部与华西医院人力资源部
举行“党建引领同发展,合作共赢创一流”——“以一流促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2日,我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华西医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引领同发展,合作共赢创一流”——“以一流促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相关工作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双方围绕《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一流班子、一流组织和一流队伍创建活动的决定》文件,探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方案,并围绕一流师资队伍的建设,就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举措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结对共建优势,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双融合、双提升,促进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