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中心启动2014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09-13

2014911日,我中心隆重举行了2014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启动仪式。院领导、导师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叶玲教授主持。

2014级创新班班主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四川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我院创伤整形外科主任、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博士生导师田卫东教授从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和意义、创新平台目前建设的概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实施的总体方案。导师组的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课题研究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

随后,授衣仪式在激昂的乐曲中进行。2014220名本科生从导师组老师手中接过白大褂,也接过了传承华西口腔精神的责任。最后,在陈嵩老师的领誓下,身着白大褂的同学们庄严地进行了医学生誓言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2014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