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2013年度口腔医学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19
    2013718日,由我中心举办的2013年度口腔医学技能大赛隆重举行,包括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日本齿科大学、泰国朱拉隆功大学3所国际知名院校以及首都医科大学在内的28所国内重点院校的同学同台竞技。四川大学教务处李昌龙副处长及教务处实践科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叶玲教授莅临活动现场。李昌龙副处长做大赛动员,强调了实践技能对于口腔医学生培养的重要性,高度肯定了本次大赛对于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及技能水平的积极意义。
    本次技能大赛由牙列绘制、标准II类洞型制备和8字绷带基本技能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体现了平时扎实的基本功与专业技能。由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基础老师组成的评委专家组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负责的考核。比赛结束后,评委分别就各场次的比赛进行了的点评,并展示了优秀作品,分析了同学们比赛过程中的不足与优点,精彩的点评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大赛的举行增进了全国各大院校以及与海外院校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也深深地体会到了百年华西口腔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