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团员青年

华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华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作为代表华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的群众性组织,是在院党委领导下,由研工部指导并开展工作的研究生组织。院研究生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原则,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

  院研究生会团结和带领全院研究生积极开展具有我院特色、适合研究生特点的、生动活泼的学术交流、科技竞赛、社会实践、文化娱乐、体育锻炼及社会公益等活动,同时配合学院实施和完成研究生培养计划,努力提高全体研究生的科研素质和自身修养。

  院研究生会代表和维护全体研究生的正当权益,及时反映全体研究生的建议、要求,竭诚帮助解决同学实际困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院党政领导与广大研究生的交流和沟通。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