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7

 

    2017年4月17日,我院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负责人、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学东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四川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四川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强调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周学东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医院工作的重点,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逐级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以《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筑牢清正廉洁生命线》为题向党员干部讲党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共产党员价值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