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参观成都历史文化陈列”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提升党员爱国主义情怀,7月28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博物馆参观学习,现场开展了一次具有深远教育意义的党支部组织生活,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成都博物馆新馆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城市博物馆,采用了全息投影等现代科技,360度全景展示了成都4000多年的深厚历史文化。在讲解员的讲解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花重锦官城———成都历史文化陈列》专题展览,深刻感受到成都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重温了辛亥革命保路运动、川军抗战等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在丰富对成都文化认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做贡献。

1.jpg

2.jpg

3.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