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9

10月25日下午,我院2018年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教学楼1号教室拉开帷幕,来自学院5个学科系的1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课堂授课技能展示。老师们用丰富的教学内容、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展示了一堂堂高水平的口腔医学专业课,也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经过教案评比、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的打分,最终来自口腔修复学系的向琳和口腔颌面外科学系的刘济远老师获得一等奖,来自口腔正畸学系的黄睿洁等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来自口腔内科学系的但红霞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重要力量,是实现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展示我院青年教师授课水平的重要窗口,是提高我院专业课课堂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比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基本素养高、基本功扎实、教学思想和方法先进、心理素质好、语言表达能力和教学感染力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同时,本活动也为新老教师在教学理念与方法上提供了较好的交流平台,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评委可以对优秀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针对性指导,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