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年7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效率水平”。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图片10.jpg

IMG_0761_副本.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长叶玲同志代表学院作2018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叶玲同志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下一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汇报,要求全院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以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落实2019年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学院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效率水平,加快具有华西特色的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为再创华西口腔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副院长杨征同志在会上作《财经工作报告(2018-2019)》,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18年度我院财经收支情况以及2019年预算上报情况;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做《2018-2019年“双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汇报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后的工作以及下年度工作展望。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88888.jpg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团对以上汇报材料及相关文件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

未标题-6.jpg

IMG_0946_副本7.jpg

  大会于5点召开闭幕式,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汇报了各团审议情况总结。

IMG_0779.jpg

IMG_07918.jpg

IMG_09710.jpg

  代表们一致认为,2018年度《院长工作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在医疗、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思路清晰地阐述了未来一年我院的工作安排,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同时,代表们也对2019年实施“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效率水平”主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争办最好口腔医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