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在2019年全国口腔医学院(系)青年教师授课技能 展示中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8~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口腔医学院(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在上海举行,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刘济远教师代表我院参赛。刘济远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直观的动画、有趣的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课堂积级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牙拔除术中的力学原理,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教案评比、初赛和决赛多个环节的激烈竞技,刘济远老师最终荣获本次全国口腔医学院(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的全国第一名,并获得技能超群教师(最具实力)荣誉称号。

01.jpg

02.jpg

03.jpg

  本次赛事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体现了华西口腔深厚的教学积淀和教育教学在新时代的新发展。今后,我院将进一步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