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共抗疫情 华西口腔在行动】我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6

  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2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全体院领导和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叶玲进一步部署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在目前防控关键时期,医院各科室各支部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形成合力,严格做好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大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力度,密切关注从异地返蓉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全院师生职工健康防护关注。院党委书记谭静向各科主任和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学校及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第二要及时将学院的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传达落实到每名师生职工,第三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200A2906.JPG

200A2897.JPG

200A2864.JPG

200A2884.JPG

  随后,副院长杨征通报了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在疫情防控中的一系列举措,通过加大物资储备调度,加强医护人员培训,着力防控科普宣传,强化后勤服务保障等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并提出了临床科室下一步防控计划。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传达了学校对于学生管理和教学运行的要求,通报了我院学生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了下一步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有关安排。会上,各科室主任通报了科室职工返岗情况和自行隔离职工的健康状况。